close

不知道大家對於身邊朋友都有伴了,但自己仍是單身這件事有什麼感受

對我而言...其實是很替他們開心的

因為我心裡很清楚他們現在的幸福   得來不易

他們花了很大的力氣  受了很多傷  糾結了很久  才找到了另一個疼她愛她的他

可是

卻還是控制不住   心裡的酸澀感//

那種酸  不是不希望他們過的幸福  而是發現   "只剩自己了"

他們或許永遠都不會發現  我的每一句"你們都集體排擠我"的玩笑話中  有多少真實

有時我會覺得自己特別過分  明明心中想著"你們幸福就好"   卻還隱隱忌妒著別人美好的愛情

這樣的自己  讓我感到無比不齒...

 

我想我是個特別怕孤單的人  抗拒著任何形式的獨立

可偏偏  必須學會獨自一人面對很多事情

有時厭倦了這樣的日子後  卻發現自己身邊似乎沒有人會注意到自己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墨紫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