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該死!被包圍了快來得速戰速決了--

影心中暗暗的罵了一聲,但眼中卻無一絲憂慮,她心裡很清楚,這些人的實力頂多耽誤她一些時間,根本對她不具威脅。

突然「迸」的一聲門被打開了,一個女人手握長鞭,踩著高統鞋走了進來,站到了黑衣人之間,嘲諷道「號稱天下第一的殺手的你,居然也有這天」

影定眼一看臉色一變眼睛一瞇,隨即笑出來聲鄙視地說到

「亮為什麼?你明知道憑你是殺不了我的。」

「好骨氣!確實如果是對上平常的你,我毫無勝算,但現在的你,不足為懼」

亮手一揮黑衣人群起攻之,正當影只到了空隙準備離去時,雙腳一陣無力,單膝跪地,她抬頭冷冷地問到「混香?」

(混香是我自己想的,類似現在常聽到的食物相剋原理,單吃沒事,但混著吃就會食物中毒)

亮心中一陣狂喜,揮手制止黑衣人的行動,緩步走近影的身邊,朝著她一邊奮力地甩著鞭子,一邊說到「我叫你狂傲、我叫你狂傲!!既然是個影就該乖乖站在光的後面,要怪就要怪自己,沒什麼本是還敢老是在我跟前晃,活脫脫的一隻沒人要的流浪犬,算什麼第一殺手,這副難看的喪犬樣才適合你呀!

影咬著牙強忍著早已皮開肉綻的痛,看相那個入魔似的亮,心中悄悄地下了決斷-大不了拚個魚死網破吧!

過了不久,許是亮打累了,停下了甩鞭的手,喘著氣說到「你也無話可說了吧!!我終究還是比你強,永遠都是」

影一臉同情地看著亮,不屑的說「真可悲居然淪落至此,呵」

亮一怒,狠狠往影的兩頰上甩了一鞭,就在此時影從腳邊拔出了短劍,毫不猶豫地插入心口,淡然地丟下了一句話「我並非比你強,只是比你狠,對你們是,對自己更是」

那一夜閃光照亮了黑夜,清除了一切___包括人。

 

 

一陣清香充斥在影的周圍,影迫切地想睜開雙眼,卻感覺全身像被千斤頂壓著,動彈不得。

正當她疑惑著自己明明引爆了身體裡的炸彈,早該四分五裂死透了,卻還能感受到活著的時候一幕幕畫面像幻燈片出現在她的腦海

父親爽朗的笑顏、母親溫雅的舉止、哥哥帥氣的英姿,溫馨和樂的一家人,一瞬間碎成片片墜落,父母雙亡,青梅竹馬的未婚夫—邱淇和從前老把自己當槍使的小堂姊—墨若芸攜手的背叛,最後一幕定格在冰冷的湖水之中…

一個細微的聲音迴盪在影的腦海中—你一切的夢都是真的,老天爺給了你機會再活一次,就灑灑脫脫的過吧~為無法表達的原主復仇…只是第一站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穿越小說 魔幻
    全站熱搜

    墨紫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