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夢中熟悉的畫面又起

 

「呵!廢物,妳以為妳能和我爭什麼?」一位身穿粉紅色女孩對著另一位穿著淡紫色的女孩說道

紫衣小女孩沒理她,只是一個勁的喃喃念著「乖乖等,爹娘快回來了」

粉衣女孩見紫衣女不理她便大聲喝道「妳以為妳爹娘還能幫妳作主嗎?我告訴妳!他們都死嘞,妳以為沒有了他們的錢淇哥哥還會選妳這個怪胎嗎?妳沒資格!

突然紫衣女孩站起激動的說道「妳騙人!沒有沒有」

緊握的雙手透露出他的憤怒

她奮力的一推

粉衣小女孩一個踉蹌順勢坐了下來  眼中含著淚說到

「妹妹,都是姊姊不對,是姐姐愛上了他,妳就盡情打我吧!不要怪邱淇」

就在此時一個小男孩蹬腳,飛身到粉衣女孩的身邊,一把將她摟住,厲聲說到

「妳這個瘋女人!之前看在妳父母的面子上處處容忍妳,也答應娶妳了,沒想到妳心思如此歹毒」

「我告訴妳我愛的就是若芸,不是妳!今天我就要上呈婚書把妳給換了,我們邱家供不起妳這個又醜又瘋的惡毒女人」

若芸聽完淚眼汪汪的看著邱淇哽咽說到

「我又是何德何能讓你待我如此,我不能讓你成為背信忘義之人呀!我不能!妹妹,姊姊真的不是故意的,可是愛上了就是愛上了,我希望妳可以代替妳逝去的父母祝福我們」

紫衣女孩一聽到莫若芸「逝去的父母」這五個字就像發了瘋似的撲向他們倆人

說時遲那時快,邱淇一腳把她踢飛,小小的身板墜落到池塘之下

 

「影.!!快起來了該去工作了」

影慢慢的在亮的叫喚中清醒過來說到

「亮是你呀~不要急嘛那麼簡單得任務我們早不做了,不過是刺殺Q國的政要,隨便派個人就行了,真麻煩 ~ ~ ~

「這是最後一個任務,做完就可以放假好一段時間了,別發牢騷了快出發吧!我先出去等你呀」亮安撫著

影嘆了一口氣驕傲的說到「算了!這這麼簡單我自己去處理一下就好了你先回去等我的好消息吧!!

語畢-她縱身一跳,纖細的身影隱沒在暗夜裡,絲毫沒發現亮嘴角揚起的詭異笑容

待續..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穿越小說 魔幻
    全站熱搜

    墨紫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